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【短篇】魔石的侵蝕──紅炎

       「唔……嗯嗯……」
      日光燈,人造的白色強光充斥這座地下實驗室,空間裡瀰漫著一股濃烈的藥水味,一名綁著長長雙馬尾的紅髮少女,手腳被鐵環銬著,身體被拘束在椅子上。她的穿著以紅色系為主,帶著華麗蕾絲裝飾的洋裝,迷你短裙以及過膝的桃紅色長襪,胸前蝴蝶結的緞帶,上頭鑲上像裝飾一樣閃閃發光的赤紅寶石,她就是以紅色魔石為力量,守護人類街道的少女戰士,魔石戰士──紅炎。
      當然,這位女戰士會是這付悲慘的模樣,是因為與同伴一起攻進敵人基地時,不小心踩中陷阱,與同伴分散後被捕,才會像這樣被拘束在椅子上,任由他人擺布。她的衣服,胸前被撕開兩個大洞,雪白的酥胸裸露在外頭,裙下的底褲也早就被除去。兩粒尖挺的美乳,每一邊都至少貼著三、四片白色貼片,像電擊用的貼片後面接著長長的導線,她的大腿內側、陰部上,同樣也黏著這種貼片。手臂和大腿被插上可疑的透明管線,從管線外觀就可以看見,黃色的藥劑不斷沿著管子注射進少女的體內。少女發出低沉的呻吟,似乎意識是模糊的,處於半夢半醒的迷濛狀態,她的眼前被矇上眼罩,這樣即使醒著也什麼都看不見,她張開嘴巴發出苦悶的聲音,彷彿做了什麼惡夢一樣,眉頭微微皺著。
      「實驗體的身體狀況良好,隨時可以開始調整。」
      「哇哈哈哈!非常好!總而言之就先從胸部開始吧,把敏感度調整成一般人的一百倍!」
      穿著骯髒實驗袍的男子大笑著說,坐在螢幕前、作為助手的男性遲疑了一會,一開始就是這種會把實驗體弄壞的強度,真的要照做嗎?不過一想到他的上司是組織最瘋狂、殘忍的實驗狂,而且對方也是組織的死對頭,就算弄壞了也沒有什麼好在意的,他說了聲是,開始敲打起眼前的鍵盤,對著機器輸入指令。
      「嗯、嗯嗯!唔喔喔喔──!!」
      強烈的電流順著導線流入貼片,從貼片釋放出的電流順間佈滿兩顆雪白乳房,高壓電量的刺激,好像要把肌肉、神經全部燒壞一樣,足以令人瘋狂的疼痛,讓紅炎戰士發出撕裂心肺的慘叫,被銬住的手腳拼命掙扎,口水不受控制地從嘴角流下。
      「喔喔喔喔!!看快啊,你們快看啊!紅炎戰士的胸部在電流的刺激下,神經元的突出大幅增加,毫無疑問的成功啊!」
      不知道那個瘋狂博士在興奮什麼,自己一個人對著顯示囚禁少女身體狀態的螢幕哈哈大笑,他的助手們可是忙壞了,誇張的電流量隨時都有讓人體細胞燒毀的疑慮,而且在這麼強烈的刺激下,說不定會讓昏迷的紅炎戰士甦醒,他們也只能趕快加強投入透過管線注入的安定劑。好一段時間,實驗室沐浴在中年男子瘋狂的笑聲,還有少女發瘋般的尖叫,終於將那個實驗狂的目標達成了,助手們稍微安心下來,將電流逐漸關閉。強烈的刺激消失,少女的聲音漸漸安靜下來,身體顫抖著,眼罩下多了兩道淚痕,拘束椅上也多了一灘,不知道是少女漏尿出來的液體,還是什麼其他的體液,少女的嘴裡也吐出安心的喘息。
      「接下來是陰蒂和她的肉穴!給我提升到千倍的敏感度!」
      「這、這個再怎麼說都太困難了!」
      「少囉嗦!給我做就是了!」
      真的是個瘋子,助手看著高聲大笑的博士,心裡也忍不住感到害怕,就算魔石戰士的身體再怎麼堅強,這麼強烈的電流絕對沒有人可以挺得過去,不過自己說到底只是組織低層的人員,還是什麼都不管照做就是了。
      「唔喔喔喔喔!!唔咿咿咿咿──!!!」
      超乎想像的電流量瞬間湧入少女的體內,在女性原本就最敏感的區域流竄,馬上就把少女逼向瘋狂的邊緣。她全身扭動著,從喉嚨深處發出淒厲的尖叫,下體流出更多的液體,尿液混著透明的體液從椅子滴垂到地上,或許這樣的電流再不停下來,這名少女就會徹底毀了吧?博士還在高聲笑著,混著極端興奮的狂笑,不准助手們放鬆電流,少女的悲鳴似乎還不會在這個地底實驗室裡停下。



      「唔嗯……。」
      輕輕呻吟了一聲,被銬在拘束椅上的紅髮少女睜開雙眼,她的眼罩已經被除去,迷迷濛濛地看著前方,像是剛做過一段很長很長的惡夢,對於一切都還搞不清楚。突然,她感覺到胸前和底下涼涼的,仔細一看,自己的胸部竟然裸露在外頭,該不會也沒穿著內褲吧?她滿臉通紅,想要伸手遮掩,喀啦一聲,雙手竟然舉不起來,她看了看左右,原來自己被上了手銬,而且似乎連腳都被銬在椅子上。這究竟是什麼狀況?為什麼自己會被拘束在這種金屬椅子上?
      「終於醒來啦?紅炎戰士。」
      看著逐漸走向自己、穿著白色實驗袍的乾瘦男子,他的袍子上有許多噁心的黃色汙垢,看來似乎很久沒有脫下來洗過,那是在邪惡組織裡專門製作兵器的瘋狂博士。少女漸漸回想起自己在昏厥前發生的事,她和同伴一起進攻這位瘋狂博士的基地,結果自己中了陷阱,之後又受到攻擊昏了過去,看來也是因此,現在才會成為這付俘虜的姿態。自己真是太愚蠢了,雖然是魔石戰士四人的隊長,但做事總是不多加思考,反而成為大家的拖油瓶,真是沒用。不過這傢伙也真是變態,竟然把女性的衣服弄成這種模樣,真是一點也不知道羞恥的噁心男人。
      「快放開我!你這個噁心的變態!」
      「真是個腦袋不好的小女孩呢,在這種狀況下,會有人因為一句話就放過你嗎?」中年男子一付無可奈何的搖頭,好像真的對這個守護人類戰士的愚蠢感到失望。少女緊咬著牙根,自己現在的模樣實在太讓人害羞,她的身體也不自覺臊紅發抖。
      「不過還真要感謝你配合我的實驗,接下來就正式進入測試階段吧!」
      「什麼實驗……?唔、唔咿──!」
      少女還什麼都搞不清楚,中年男子已經繞到她的後方,粗糙的大手緊緊握住她的美乳,她的胸上突然傳來一股強烈的電流,在身體裡疾走,瞬間湧入她的大腦,讓腦袋變得一片空白,什麼也無法思考。少女張大嘴巴,高高仰起脖子喊出甘甜的叫喚,一個不小心,連口水也從嘴角流出。這個是什麼?為什麼胸部只是被觸碰一下,身體就會敏感成這樣?少女的心裡忍不住驚慌起來。
      「你、你對我的身體做了什麼!?」
      「呼呼呼、看來效果不錯嘛!可是還是要繼續測試才行。」
       博士不管少女的疑惑,繼續活動他的雙手,開始他的測試實驗。他握著充滿年輕彈性的乳房,由外向內推揉,又握著整顆奶子,順時針、逆時針把玩起來,利用各種手法,測試少女胸部的敏感度。
      「等一下、等一下!!不要這樣子弄,唔嗯嗯嗯!!」
      少女坐在椅子上,眼睜睜看著那雙瘦長、乾癟,像白骨一樣的雙手玩弄自己的雙峰,明明是這麼噁心的男人,可是那個瘋子博士只是把手掌放到胸上,自己好像就要敏感到高潮。現在這樣玩弄自己的胸部,每次搓揉都有超乎想像的快感電流湧進大腦,根本不是人類可以忍耐的程度,好像整個人都要融化一般舒服。少女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,拼命扭著腰,舞動被拘束的身軀,嘴巴不停尖叫,椅子上也多出一攤透明的汁液。
      「唔喔喔!真不愧是一百倍的敏感,那乳頭的部分又如何呢?嘿!」
      「不要、不要!!唔咿咿咿──!!」
      博士不理會少女悲鳴的哀求,雙手食指、拇指上下包夾粉嫩的小乳頭,手指用力交疊,狠狠掐在少女挺立的乳頭上。淒厲的慘叫,少女的腰從拘束椅上猛力抬起,下體噴出的潮水幾乎有一公尺遠,她的腰還在顫抖著,下半身挺在半空中,一時間放不下來。中年男子嘿嘿笑著,食指、拇指搓揉起來,順便按壓乳房,繼續享受年輕女孩胸部柔軟的彈力。
      「不要、不要這樣,要瘋了、真的要瘋了啊!!!」
      明明已經高潮到快要發瘋,那個男的卻不放鬆攻勢,甚至還加快搓揉的速度,快感的波浪侵蝕少女的腦袋,她可以感覺到,如果再繼續被做這種事,自己肯定會被逼得成為一個不能思考任何事的笨蛋。但是不管她如何喊叫,中年男子的雙手還是不肯停下,她只能在男子的手下拼命扭動身軀,標緻的臉蛋傻笑著流出口水,雙眼接近失神地吊起,尖叫著從眼角流出被快感逼迫的淚水。
      「哦,差不多就是這種程度吧。」
      得救了?那個變態博士把手從雙峰上移開,少女終於可以喘息,虛無的雙瞳呆呆望著前方,胸口起伏地喘氣,剛剛持續處於緊繃狀態的身體,現在已經一點力氣也沒有,她全身鬆懈癱在椅子上,一動也動不了,只有淚水還無意識地往下流。突然,她的耳邊響起機械性嗡嗡的聲音,那種大概只有在牙科診所才會聽到的震動聲,但那種恐懼與不安是在牙科看診時後的數萬倍,那個變態博士帶著笑容,手上拿著一隻藍色的棒子,棒子的前端有個小小的、充滿凹凸的齒輪在高速轉動著。
      「接下來,來試試陰蒂的敏感度吧~」輕輕上揚的尾音,看來這位噁心骯髒的男人心情真的很愉快。
      「不要、不要過來,不要不要不要──!唔咿咿啊啊啊!!!」
      含著淚水,恐懼到了最高點,但是一點抵抗的手段都沒有,紅炎戰士在椅子上拼命搖頭,可是什麼也改變不了,高速轉動著的齒輪直接抵在她充血挺立的小陰蒂上。
      比起一般人要敏感上千倍的陰蒂,崩壞的快感瞬間湧上少女的腦袋,不要說思考了,少女只能發出野獸的絕叫聲,雙眼翻白過去,整個人失去意識。博士似乎對紅炎戰士的反應非常滿意,可是就這樣昏過去了,還是讓他有些不滿,他抓著機器,上下在少女的裂縫上滾動,更加強烈的快感逼迫少女醒來,惡夢般的地獄,連讓她逃避的機會都不給,博士還在給予她更強烈的刺激。
      「不行了、已經不行了!求求你、求求你放過我吧──!」
      「唔喔喔!真是驚人的水量!還在噴啊!再這樣下去會脫水而死吧?真是太厲害了!」完全聽不到少女的求饒聲,博士只是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,欣賞少女下體驚人的噴泉。
      紅炎戰士幾乎絕望了,那個變態博士根本沒有任何目的,他只是想盡情玩弄自己的身體,和他說什麼,他一句都聽不進去,自己現在被困在這個瘋狂的地獄裡,已經一點希望也沒有了。齒輪的滾動越來越快速,高速的轉動好像連陰蒂都要被扯下來,已經要不行了,身體已經要高潮到發瘋了……。
      「博士,不好了!敵人闖進這裡了!」
      「什麼!趕快打開緊急通道,撤退到最裡層!」
      振動棒離開少女的身體,她最後又高潮了一次,在自己的喘息聲中聽見博士與助手的對話。敵人?一定就是其他的魔石戰士吧?太好了,這次真的得救了。
      砰轟!地下實驗室的牆壁被炸開,三名少女從瀰漫的煙幕中跳了出來,她們穿著與紅髮少女相似的衣服,只是各自的服裝有著不同的色系,胸口上配帶著代表她們色彩的寶石,正是守護人類街道的正義戰士,魔石戰士。
      「瘋狂博士,今天就讓我們做個了結吧!」
      「小紅炎……可惡!饒不了你們這些傢伙!!」
      與宿敵相遇,又看到自己重要的夥伴被弄得慘不忍睹,攻進實驗室的三名戰士,全都憤怒得無法抑止。博士嘴巴輕輕嘖了一聲,看來是來不及回收紅炎戰士了,他稍稍後退一步:
      「真是一群討人厭的小女孩,今天就先饒過你們,後會有期啦!」
      三名戰士正要撲向前阻止,博士身後的牆突然翻轉,他和助手們被轉入牆內,瞬間消失在那三名戰士的眼前。她們追上去試著敲打,那面牆特別的堅固,又找不到開啟的方法,看來一時間是無法繼續追擊了。她們急忙來到紅髮少女被拘束的椅旁,替少女解開束縛的鐵銬,扶起身體虛弱的少女。
      「今天就先撤退吧,再繼續戰鬥下去,紅炎的身體會撐不住的。」四人中看起來最成熟穩重,藍衣的碧海戰士輕聲說著,扶起紅炎戰士,準備向外撤退。
      「不、不行!絕對不可以撤退!」紅炎的少女突然大喊,因為自己的失誤已經害大家要花費精神來救自己,如果現在又因為自己害大家前功盡棄,那自己不就成為大罪人了,這樣又有什麼資格擔任魔石戰士的隊長呢?
      「我們好不容易找到瘋狂博士的據點,那個變態剛剛也說了,只是先撤退到基地的裡層,如果我們現在放過他,他一定會轉移陣地的,那我們之前的努力不就全部白費了!」
      「可是紅炎,你現在的狀態……」
      「我沒事的。」
      紅炎戰士離開碧海的支撐,雙手放在胸前,衣領上鮮紅的寶石發出耀眼的光芒,接著就連少女的服裝也跟著發光,砰地一聲,光芒消失了,紅炎戰士的服裝也在瞬間修補恢復,不再是剛剛那個重點部位被露出、有礙觀瞻的模樣。
      「我還可以戰鬥的,讓我們一起徹底打敗那個變態博士吧!」
      紅炎露出了充滿精神的笑容,真的是其他戰士認識的那個樂觀積極、不肯服輸的女孩,她們笑了笑,只要她們的隊長還那麼有精神就好。四位戰士看著彼此,點點頭,繼續向前邁進,只是其他三位戰士誰也沒有發現,紅炎戰士的雙腳正微微顫抖著。



      狹長的地下實驗室走道,強光底下只有一名少女走著,她扶著白色的塑質牆壁,艱難地邁開步伐,泛紅的雙頰,嘴巴哈哈喘氣,像發著高燒隨時都要倒下一樣。她就是堅持要繼續進攻的紅炎戰士,其他的夥伴都被敵人糾纏住,只有她成功找到機會,繼續向前挺進。眼前只剩下一座大門,只要走進去,就可以到達實驗室的最深處,也就可以逮到那個害她變成這副模樣的變態博士,紅炎即使現在舉步維艱,她還是沒有放棄希望,一定要走進敵人所在的房間。
      「呀啊!」
      向前跨了一步,紅髮少女立刻發出了輕微的呻吟,身體稍微一晃,胸部也因此受到震動,光是這樣晃動就會產生無法言喻的快感,胸口貼緊的衣物,輕輕摩擦到挺立的乳頭,是讓人幾乎無法忍耐的舒服。自己一直處於這種發情狀態,從外觀都可以看到胸前緊身衣物上,乳頭充血勃起的形狀。不過比起上半身,下體的情況更是糟糕,每當走動一步,底褲和突起的陰蒂磨蹭,又會感覺到那種快要被強制高潮的舒服,她只能緊緊夾住大腿,勉強支撐身子,才不至於爽到全身癱軟。下體的浪水不斷向下流瀉,整件底褲都已經濕透,桃紅色襪子大腿內側處,早就因為水分,顏色被染得更深。滴滴答答,衣物還吸不住的淫水,隨著少女的前進,一點一滴落到地面上。不過即使是在這種情況下,她還是堅持前進,自己可是隊長,一定要在這裡有所表現才行。
      「你這個變態博士,乖、乖乖束手就擒吧。」紅炎好不容易進了房門,一看到還在她眼前悠閒敲打鍵盤的博士,她立刻拔出長劍,指著那個十惡不赦的變態。
      「唔哇哇!原來是紅炎戰士啊,嚇我一大跳。」
      那個變態博士回頭,看到是自己就突然放心下來,紅炎戰士氣得鼓起臉頰,恨不得直接衝上前,一劍砍了他。可是實際上她現在一動也動不了,不然一開始進了房間,就直接衝過去攻擊那個博士,也不會出聲威嚇了。少女舉著劍,身體顫抖著,或者該說主要是雙腿在顫抖,長時間的忍耐,讓她的雙腳發軟,現在根本一點力氣也沒有。
      「只有你一個人過來啊,真是太令我開心了!來吧,讓我們繼續實驗吧!」
      「可惡,你這個變態,不要再靠過來了!」
      博士一步步走過來,完全不在乎紅炎戰士手上舉著的長劍,嘴上讓人不舒服的扭曲笑容,彷彿真的已經發狂一樣。
      「好了啦,你的身體也快受不了吧?趕快把手上的東西丟掉吧。」
      「開什麼玩笑!我可是守護正義的魔石戰士,是不會輕易向邪惡屈服的!」
      「戰士?呵呵、哈哈哈哈!」
      博士突然瘋狂般大笑起來,好像紅炎說了什麼愚蠢的話一樣,他雙眼的裂縫瞪得巨大,裡頭血紅的眼珠發顫,直盯著被他發狂氣勢嚇得說不出話來的少女。
      「什麼戰士?你早就什麼都不是啦!你的身體早就不可能恢復了,難道你以為你可以拖著這種身體戰鬥嗎?哈哈哈!」
      博士的笑聲響遍整個房間,震得紅炎戰士的耳朵嗡嗡作響,她還呆呆地望著前方,似乎無法理解那個男的在說什麼一樣。自己的身體已經不可能恢復了?怎麼可能有這種事?但是應該說,自己被對方抓住,又昏迷了好一段時間,醒來之後身體就變得不像是自己的一樣,完全不受控制,如果要說身體沒有被怎樣的話,反而說不過去。明明知道不能被敵人的話語迷惑,但是身體不知道被做了什麼,自己將不再屬於自己的恐怖,從腹部爬升上來,將少女的腦袋整個吞噬,完全喪失思考分析的能力。
      「好了啦,乖乖面對現實吧,你這個連日常生活都不能自理的廢物!」
      聽到男性的聲音,紅炎的意識終於被拉了回來,那個博士已經站在面前,自己竟然讓敵人直接走到眼前,手上的長劍卻連攻擊也沒有。男人抬起腳來了,好像要朝自己踢過來,怎麼辦?應該要擋住或者閃避吧?為什麼身體連動也不動呢?
      「唔咿咿咿──!!」
      男人的腳踢在少女的下陰上,挺立的鞋尖,用力往上勾,在充血的陰蒂上狠狠磨擦。敏感的部位受到重擊,小豆豆好像都要順勢被扭下來一樣,少女發出被殺母豬般淒厲的尖叫,下體猛然噴出扭開水龍頭般狂洩的浪潮,雙腳也在瞬間失去力氣,少女跪在地上瞪大眼睛,張開嘴再也發不出任何聲音,這一次的劇烈高潮似乎直接讓她升天了。
      男人看著跪趴在他腳邊的少女,哈哈喘氣就像畜牲一樣,根本就已經沒救了,那個女的這輩子除了張開雙腿讓男人幹,什麼都做不到,像這樣的傢伙,剛剛竟然還自稱是魔石戰士,這真是他這一生聽過最好笑的笑話。他放聲狂笑,在少女的眼前高高抬起右腳,腳的擺動幅度,也倒映在少女混濁的眼瞳上,可是少女卻只是眼睜睜看著他的動作,什麼反應也做不出來。男人的腳猛力踢在少女的腹部,少女翻滾了兩下,趴在地面瞪大眼睛乾嘔,嘴角的垂涎黏到冰冷的地板上。
      「嘿嘿、你知道嗎?你現在胸前那兩顆大奶,可是比一般女人的陰蒂還要敏感呢。」
      男人又走了過來,抬腳將少女踢成仰面。不斷受到粗魯的對待,刺激與疼痛讓紅炎根本無法好好思考,她痛苦地喘息,無法理解男人在說些什麼,不過下一刻她就完全理解了。她看著男人高高抬起一隻腳,皮鞋底部對準了自己的胸口,敏感度超越陰蒂的胸……不要啊!
      「不要、求求你不要!!咿啊啊啊──!!」
      敏感度更勝過男性肉棒的陰蒂,現在少女的胸上兩顆又肥又大的陰蒂,正被男人用鞋子狠狠踩踏,那是馬上就可以將人逼上瘋狂的刺激。少女的慘叫與掙扎似乎讓男人更加的興奮,皮鞋在女人的胸上一邊踩、一邊扭動,彷彿在踩弄什麼有趣的彈簧球一樣,男人的臉上咧開愉悅的獰笑。
      「真是個白癡,你以為我跟那些被你們打倒、沒有腦袋的笨蛋一樣嗎?抓到敵人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在他身上刻上失敗的烙印,讓他永遠不得翻身啊!你懂了嗎?你已經毀了啊!母豬!」
      男人一邊狂笑,一邊繼續用鞋底蹂躪少女的胸部。超越人體能夠承受的快感不理會少女的意志,持續侵蝕少女的身體,確定自己身體崩壞的現實,現在也重重敲進少女的腦袋。已經沒救了,什麼都來不及了,人生沒有辦法重頭來過,從自己被敵人抓住的那一刻,自己的一切就已經徹底毀了,不要說魔石戰士了,連正常人的生活都過不了,這種光是走路就會高潮的身體,在社會上根本生活不下去。真的已經沒救了,怎樣掙扎也都沒用了。
      「唔喔喔喔喔──!」
      隔著緊身的衣物,不斷被男人在胸部上又踢又踩的,少女激烈地高潮了一次,一點壓抑也沒有,從胸口吼叫出發洩的快樂。下半身痙攣噴水,滿臉的紅潮,嘴角幸福地上揚,少女黯淡的瞳孔含著笑意看著天花板,原來什麼都不忍耐,盡情讓身體高潮是這麼舒服,反正這付身體也只剩下這種事能做,乾脆什麼都不想,就沉浸在這種享受裡頭吧。
      「接下來就繼續實驗吧。來試試看這種身體的小穴,交合起來會是什麼感覺。」
      胸口的衣服被扯開,被踩得紅腫的乳房從裂口蹦了出來,底褲也被一把撕扯下來,醜陋的乾癟男人趴到自己的上方,卑鄙的臉扭曲地笑著,少女可以感覺到一根滾燙的東西在自己小穴裂縫上磨蹭。處女要被這種噁心的傢伙奪走了,少女輕輕笑出聲,這種時候誰還會在乎這種事?隨便那個男人要怎麼使用自己的身體吧,反正這種沒藥救的肉體,就算壞得破破爛爛的也無所謂了。
      「進、進來了!好舒服啊──!!」
      「唔喔喔喔!這種緊實度,還有這種水量!真不愧是敏感度千倍的小穴啊!」
      男人抬起腰,肉棒用力朝少女的小穴一捅,一下子就整根埋入體內,直接插進少女的最深處,完全沒有處女突破時的困難。喪失了處女,破處的鮮血和淫水同時濺出,少女卻一點疼痛也沒感受到,腦袋只是在被插入的瞬間麻痺,彷彿身體最敏感麻癢的地方,被別人狠狠抓了一把。才被男人捅破處女膜,馬上就爽到高潮昇天,連背脊都要化了開來,少女的蜜肉咬住男人的棒子,蜜汁隨著男人的抽插被擠壓出來,她緊緊抱住眼前的男人,雙腳搭在男人的腰上,緊緊捆住,小蠻腰配合抽插扭動,似乎再也不想離開這個男人的身體。
      「嘿嘿,連舌頭都伸出來了,就這麼想要我吻你嗎?呼唔~」
      男人叼住少女淫蕩的舌,雙唇吸吮那火熱的紅舌,然後慢慢靠近,把自己的嘴巴貼到少女的柔唇上。又髒又臭的,那個男人還不停把口水送到嘴裡,男人滿是鬍渣的臉,刺刺的感覺刮在自己的臉頰上,少女卻忘了自己應該要感到厭惡。終於連初吻都奪走了,少女沒有辦法多加思考,她只是爽到連眼球都翻了過來,淚腺不斷從眼眶擠出液體,或許她連流淚的意義是什麼也搞不清楚了。她只是配合男人,吞嚥送入口中充滿惡臭的唾液,身體憑藉著本能擺動,貪婪享受一切男人可以給與她的快感。
      肉棒在身體裡面攪動,好舒服、好舒服!快感根本停不下來!少女呵呵笑著,任憑那個骯髒的男人用自己的身體洩慾,只要男人抽送的速度加快,她就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快感,不如說她自己也在祈求著男人更加快速度,讓自己可以享受到更舒服的事情。壞掉了、這個身體已經壞掉了,只要能夠再繼續做更多舒服的事情就好了!一切常識都已經崩壞的少女,配合男人瘋狂扭動自己的身子。
      「這個肉穴縮得真緊,這樣根本撐不了多久,已經要射啦!」
      要射了?要被內射了?自己要被這種骯髒、變態的敵人,用精液射得小穴裡滿滿的?少女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,虛無的眼瞳,臉上掛著極端幸福的笑容。她高聲叫喚著,腰肢擺動越來越激烈,就像要親自將男人的精液搾取出來一樣,小穴也在興奮地收縮。
      射進來了,肉棒在小穴裡抖動著,咕啾咕啾吐出滾燙的東西,大量的精液,整個子宮都要被裝滿一樣。少女的雙腳緊緊糾纏著男人,怎樣也不肯放鬆,伴隨著高潮的餘韻,她在那個敵人的懷裡全身痙攣,徹底享受身為一個女人所能感受到的最高級的舒服。


      「哈~哈~好舒服、好舒服!再多插一點,再動快一點,唔嗯嗯──」
      實驗室最底層的房間,交合的卑靡水聲清晰響著,紅炎戰士衣衫不整地跨坐在男人的大腿上,自己扭動著腰,讓下體激烈地與男人跨下的棒子結合,她還側過頭,伸出舌頭與身後的男人熱吻。拖著這種沒用的身體,已經再也無法戰鬥,甚至連日常生活都回不去了,紅炎已經拋棄一切戰士的尊嚴,像這種隨時都在發情的身體,不如就好好和男人做舒服的事,反正自己已經什麼都不是了。
      「這、這真的是紅炎嗎……?」其他趕到實驗室最下層的魔石戰士,看見的卻是這樣宛如蕩婦般的紅炎,碧海全身顫抖著,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。
      三位戰士好不容易擺脫了敵人的糾纏,來到實驗室的最下層,身體狀況好像還不太好的紅炎先下來了,不知道會不會有閃失,她們急急忙忙衝進最後的房間,結果看見的竟然是這種淫靡的光景。那個天真活潑,總是帶著她們積極前進的隊長,現在竟然在她們的面前和男人激烈性愛,那種不正常的表情,好像精神上已經徹底崩壞一樣,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?
      「紅炎你趕快醒來啊!你不可能變成這個樣子才對啊!」藍衣的碧海,理智好像快承受不住一樣,最重要的夥伴變成這副模樣,還不停在自己面前演出這種下流的畫面,她緊緊抓住自己臉頰的手指,幾乎要把顏面肌肉都扯下來。
      「呵、呵呵,你在說什麼啊?人家的身體早就只剩下這種事情可以做啦,哈唔~」
      不理會自己的夥伴,紅炎繼續扭著自己的腰,與男人交換口腔的唾液。絕望的三人,身體的力氣完全消失,她們呆呆望著前方,忘了自己還是名戰士,應該趕快解決眼前的敵人,甚至連逐漸逼向自己的危機也沒有察覺。
      呼地一聲,連慘叫聲都沒有,只有像蚊子被拍打在牆壁上,蟲身爆裂開來的噗哧聲,雖然確實同樣是身體碎裂,從體內噴灑出滿滿的紅色液體。三名魔石戰士已經徹底消失在這個實驗室,地底實驗室的中央多了一顆還在劇烈晃動的大鐵球。
      「不要啊──!!」尖銳淒厲的慘叫,聲音的主人哭喊得連喉嚨都要嘶啞破裂,但沒多久,地下室又只剩下少女呵呵的傻笑。
      充滿愛與正義,為人類守護街道的魔石戰士,一夕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,沒有人知道她們到哪裡去了。失去最後的守護力量,人類就如同待宰的羔羊一樣,邪惡組織統一世界的那日,毫無疑問不遠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又來獻醜了 ww
之前九月在部落格辦的小活動說好的短文
雖然早就寫好,但是最近很容易害羞,實在拿不出勇氣PO新文...orz
總之,還是說到做到 XD
然後,這是預計五篇的獨立短文
每一篇都以一名魔法少女為主題
很單純的凌辱,希望看官喜歡 m(_ _)m

2 則留言:

  1. 嗯 萌妹紙吃便當………硬幣最近被什麼獵奇作品傷害了嗎(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以前是喜歡凌辱的,只是長大後口味變淡了...( ; ω ; )
      最近的話被〈最底限渣男〉傷害了...orz

      刪除